年菜2018 高雄

三月、四月是秋冬與春夏的交替時節,這個季節也是所謂的換季保養時節,其實換季保養並不等同於將整套保養品全部做汰換,而是了解肌膚在換季時會產生的變化,同時貫徹溫和清潔、加強保濕的步驟,並減少不必要的保養程序,讓肌膚找回防禦能力,降低換季肌膚敏感問題,各大保養品牌也趁著春季推出了許多新品,一起來看看吧!

BIOTHERM碧兒泉:奇蹟屏東燒烤推薦活源乖乖乳

保養品牌BIOTHERM碧兒泉破解源自古羅馬青春之泉的千年美容秘方,研發出如化妝水般清爽、卻同時擁有精華液活化肌膚效果、推出奇蹟活源精露。

另外,因為生活步調的紊亂、熬夜、不正常的飲食、陽光紫外線的照射、情緒壓力,加上新型態彩妝的刺激等現代都會生活,容易造成肌膚細胞的不健康,引發乾燥、泛紅等各種肌膚不乖狀況,因此該品牌推出全球首創新品,注入最高5%高濃度的獨家奇蹟活源因子添加,脂質更是市面上乳液的一半,維生素的添加更是一般精華液的 8 倍的新品奇蹟活源乖乖乳,要讓肌膚活化的同時,立即補充所需養份,還原肌膚細胞健康,舒緩肌膚敏感不適。

▲保養新品。(圖/BIOTHERM碧兒泉提供)

克蘭詩:紅魔超S勻體精台灣名產伴手禮推薦

保養品牌克蘭詩則以送外國人台灣禮物超過60年的專業護膚手技,推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美體療程,自從第一家美妍中心成立以來,經由獨到純粹的法式按摩手技,使萃取自植物的珍貴成份發揮最佳的效果,今年春天,克蘭詩挾塑身新品紅魔超S勻體精華也會上市,同步推出全新3重激活能量護理-身體系列全新超S曲線塑形療程,以超過60年的專業與徹底理解肌膚生理學的知識所研發。按摩效果神乎其技。

▲保養新品。(圖/克蘭詩提供)

每次療程開始之前,克蘭詩美療師都會以系統化的方式評估顧客的膚質與肌膚柔嫩度、血液與淋巴循環狀態,並透過肌肉收縮方式評估脂肪組織,還有組織緊實度。接下來,美療師會規劃量身訂製療程,包含:符合肌膚需求的產品、最有效的按摩手技、需深層加強的重點部位(大腿、臀部、腹部或手臂)等。

ReFa:白金美容滾輪

隨著春天的到來,在全身上下裝扮都更輕盈的同時,別忘了也要為自己打造輕盈緊緻的小臉迎接春天!日本超人氣白金美容滾輪品牌ReFa推薦,臉部專用的小臉神器ReFa CARAT FACE & ReFa FACE-UP CREAM超緊緻乳霜,專門為臉部及胸前部位設計的小巧滾輪,搭配能夠大幅提昇ReFa白金美容滾輪功效的ReFa FACE-UP CREAM超緊緻乳霜。

▲保養烤肉食材 苗栗新品。(圖/ReFa提供)

巴黎卡詩:「草本純萃系列」髮品

近年來,隨著生活中崇尚健康自然的意識提升,一群重視健康生活、崇尚天然飲食與保養、在乎產品的來源及生產過程、認同東西不用多、只用好的「新·奢華消費者」也開始改變對產品的需求,追求回歸自然、最純萃的療癒感受。這樣的觀念不只在肌膚保養上掀起自然保養的風潮,就連秀髮保養,也開始朝向自然概念邁進!更珍稀的天然成份、更放鬆的舒壓體驗、更環保的生產與包裝方式,亦將成為未來秀髮保養的新趨勢!為此,來自法國的頂級秀髮保養品牌巴黎卡詩也全新推出「草本純萃系列」髮品,以高達97%以上的天然植萃成份,平?修護秀髮,賦予秀髮前所未見的健康能量,改寫秀髮美麗定律。

▲保養新品。(圖/巴黎卡詩提供)

玫琳凱:海洋精粹保濕系列

保養品牌玫琳凱也推出新品海洋精粹保濕系列,再也不必擔心換季時給肌膚帶來的各種困擾,玫琳凱此次推出之「海洋精粹保濕系列」以1號強調「極致保濕」及2號「高能舒敏補水」,為肌膚提供呵護。全系列以深海中富含的微量元素及海藻能量,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。

▲保養新品。(圖/玫琳凱提供)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吳孟瑜村所哥性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